-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第一句:Sir, can I be of any assistance?
先生,我能为您服务吗?
A: Sir, can I be of any assistance?
先生,我能为您服务吗?
B: OK. Thank you.
好的。谢谢。
A: What would you like?
您想要买什么?
B: Washing powder.
洗衣粉。
第二句:Well, let me tell you why.
嗯,让我来给您介绍一下吧。
A: Do you like this one?
你喜欢这一款吗?
B: Is it good?
这款好吗?
A: Well, let me tell you why.
嗯,让我来给您介绍一下吧。
B: Alright.
好的。
其他表达法:
初次见面就开门见山,滔滔不绝的做法已经落伍。当你要说服顾客时,最好用:
Well, let me tell you why. 作为解释商品用途,优点的开场白。
Please take a look at this. 请看一下这个。
As you can see... 正如您所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