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 英语 日语 日语 韩语 韩语 法语 法语 德语 德语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 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 葡萄牙语 越南语 越南语 俄语 俄语 芬兰语 芬兰语 泰语 泰语 泰语 丹麦语 泰语 对外汉语

大家说英语 125 投篮得分

时间:2022-10-25 08:59来源:互联网 提供网友:nan   字体: [ ]
特别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收集或者网友提供,供仅参考试用,我们无法保证内容完整和正确。如果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请与站长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歉意。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March 4

3月4日

Mr. E Shoots and Scores

投篮得分

My partner, Mr. F, played basketball with some other policemen today.

我的伙伴F先生今天和其他几个警员打了篮球,

His team was really good.

他的队伍很厉害。

The teams made a deal.

比赛的两个球队打了个赌,

The team that lost would buy the other team dinner.

输球的队伍必须请赢球的队伍吃晚餐。

He wasn't happy when he came back to his desk.

但他回到他的办公桌之时,心情并不好。

"You lost?" I asked.

你们输球啦?我问。

"Yes. Mr. J's team won.

是啊,J先生的球队赢了。

But they cheated. I'm sure of it," said Mr. F.

可是我很确定他们作弊,F先生说,

"Can you help me prove it, Mr. E?"

E先生,你可以帮我证明这一点吗?

Mr. F told me about the game.

F先生向我说明了球赛经过。

His team didn't score until the end of the first half.

他的队伍直到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才总算得了分。

They were shooting well, but the ball wouldn't go through the net.

他们射篮射得很准,但球却都进不了篮网。

It was very strange.

这件事实在很奇怪,

He couldn't see anything over the net.

他看不出篮框上有任何东西。

"But we finally scored.

可是我们总算得分了,

Then the second half was fine," Mr. F ended.

后来下半场就没有问题了。F先生最后这么说。

"We need to take a look at the court," I said.

我们必须去球场看看,我说。

Nothing seemed strange about the court.

球场看起来没有任何古怪之处。

Then we found a small piece of clear, thin plastic under a net.

接着,我们在一个篮网底下发现了一小片透明的塑料薄膜。

"They put plastic over your net," I said.

他们在你们的篮框上贴了保鲜膜,

"The ball tore it the first time you scored."

我说, 你们第一次得分,就是因为球压破了保鲜膜。

But how could we prove it?

可是我们要如何证明呢?

Then I saw a trash can near the court.

接着,我看到球场边有一个垃圾桶,

A big piece of plastic was inside.

里面有一大片保鲜膜。

"Mr. F," I said, "take this to Mr. J."

F先生,我说:把这个拿去给J先生吧。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点击提交分享给大家。
------分隔线----------------------------
TAG标签:   口语  听力  空中美语  大家说英语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
听力搜索
推荐频道
论坛新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