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口语情景对话 第107天:如何说明所去之地(在线收听

   星级典句:

  第一句:Can you take me to Oxford University?
  请到牛津大学,好吗?
  A: Can you take me to Oxford University?
  请到牛津大学,好吗?
  B: Yes, sir. Can I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
  好的,先生。我帮你提行李吧?
  A: No, thanks. I can manage it.
  不用了,谢谢。我自己能行。
  第二句:Please take me to this address.
  请带我到这个地址。
  A: Hi, taxi.
  嘿,出租车。
  B: Where to, sir?
  先生,去哪儿?
  A: Please take me to this address.
  请带我到这个地址。
  B: OK, hop in, please.
  好的,请上车。
  相关表达法:
  Is it all right to... 是询问出租车司机“可以载我到……吗?”的表达方法。
  或者说Please take me to this address. 请带我到这个地址。
  如果是四个人一起乘,可以说Can you take four of us?
  在酒店请服务员叫车时说Please call a taxi. 请您替我叫一辆出租车。
  另外自己打电话打车也很方便,Please send a car to... at 9 o'clock. 请在9点派车到……来。
  原文地址:http://www.tingroom.com/lesson/lykyqjdh/212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