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口语:怎样讨论平安险(在线收听

   星级典句:

  第一句:Now it's time to discuss insurance.
  下面我们来谈谈保险事宜。
  A: Now it's time to discuss insurance.
  下面我们来谈谈保险事宜。
  B: What's your idea?
  你们有何想法?
  A: We prefer FPA.
  我们选择平安险。
  第二句:FPAwill be good enough.
  平安险就可以了。
  A: We prefer FPA.
  我们选择平安险。
  B: FPA will be good enough.
  平安险就可以了。
  A: Are you sure?
  你确定吗?
  平安险的承保范围最小,负责赔偿全损,共同海损和由于运输工具遭遇搁浅、触礁沉没、焚毁等意外事故所引起的单独海损。
  其他表达法:
  I'm afraid that FPA coverage is too narrow for a shipment of this nature.
  恐怕安全险(平安险)对于这种性质的运输覆盖面太窄。
  Would you insure our goods to be shipped from Shanghai to Lisbon next month? Is FPA good enough?
  你们能确保我们的货物在下个月从上海运到里斯本吗?平安险能行吗?
  原文地址:http://www.tingroom.com/lesson/ttswky/2149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