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句子让你头晕(在线收听

   1. Never trouble trouble till trouble troubles you.

  麻烦没来找你,就别去自找麻烦。
  第一、四个trouble是动词,第二、三个trouble是名词。
  2. I think that that that that that student wrote on the blackboard was wrong.
  我认为那个学生写在黑板上的那个“that”是错误的。
  第一个that是连词,引起宾语从句;第二、五个that是指示代词“那个”;第三个that在这儿相当于名词;第四个that是关系代词,引起定语从句。
  3. I know. You know. I know that you know. I know that you know that I know.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
  4. We must hang together, or we'll be hanged separately.
  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否则我们将被一个个绞死。
  这是一句双关语。前面的hang together是“团结一致”的意思,后面的hanged是“绞死”的意思。
  5. The quick brown fox jumps over a lazy dog.
  那只敏捷的棕色狐狸跳过了一只懒惰的狗。
  这个句子包含了英语中的26个字母。
  6. Was it a bar or a bat I saw?
  我看到的是酒吧还是蝙蝠?
  这是一句回文句,顺着读和倒着读是一样的。
  7. 上联:To China for china, China with china, dinner on china.
  去中国买瓷器,中国有瓷器,吃饭靠瓷器。
  下联:Go front door buy front door, front door no front door,behind door with front door
  到前门买前门,前门没前门,后门有前门。
  这是一副对仗工整、妙趣横生的英汉对联。下联中的第二、四、五个“前门”指“大前门”香烟。
  8. 2B or not 2B, that is a ?
  这是一种文字简化游戏。
  它的意思是: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生存还是毁灭,那是一个问题。)
  原文地址:http://www.tingroom.com/listen/yyky2/235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