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别人邀请实用句型(在线收听) |
最近大家一定都忙着年底聚餐和聚会吧?是不是还会碰到聚会撞车的情况呢?这个时候你会怎么处理呢?把小聚会变成大聚会、按先来后到排序,还是干脆都拒绝了呢?下面是拒绝别人邀请时常用的日常英语口语一些句子,你可以用用哦。 Sorry, I'm tied up. 对不起,我有事要做。
Sorry, I have plans. 对不起,我有安排了。
Sorry, I'm busy. 对不起,我很忙。
I'm afraid I can't. 恐怕不行。
I'm sorry but I can't. 对不起,恐怕不行。
Let's do it another time. 再找时间吧。
Could we plan it for another day? 改天行吗?
Some other time. 再找其他时间吧。
Sorry, I'll be busy tomorrow. 对不起,明天我会很忙。
I'm sorry, but I have other plans. 对不起,我有别的安排。
Thanks for asking, but I already made plans. 谢谢你的邀请,可是我有别的安排。
How about a rain check? 再找机会吧。注:rain check指“(比赛、活动等)因雨天改期再赛时作为入场券的原票票根”。由因雨天中止或延期比赛而发给观众“rain check”引申为被邀请者因故不能接受邀请,而邀请继续有效的意思。
|
原文地址:http://www.tingroom.com/listen/yyky2/245765.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