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绝妙美语天天练----Unit 6(在线收听

Speak of the devil
(说曹操曹操到。)
本句是一句非常老的古话,但仍是非常有用的话。在讲话中提到某人的时候,该人正好出现,这时就可以用Speak of the devil来欢迎他的出现,这比单纯的How are you?或It's you 要好多了。


对话一
A:Look,who's here?
(嗨,看看谁来了。)

B:It's Tom.
(是汤姆。)
A:Well,speak of the devil.
(是啊,说曹操曹操到。)
B:We were just talking about him.
(我们正好谈到他。)
A:That's quite a coincidence.
(这可真是个巧合。)
B:It sure is.
(是啊,真是巧。)

对话二
A:Well,speak of the devil.
(哇,真是说曹操曹操到。)
B:What do you mean?
(为什么这样说。)
A:I was just think about him the other day.
(我日前才刚刚想起你的。)
B:You were?
(真的?)


每日一句
We were just talking about him.
(我们真好谈到他。)

For example:
We were just discussing the issue.
(我们刚刚真在讨论这个问题。)


词汇大总结
devil 魔鬼,人
coincidence 巧合
mean 意思
the other day 前些日子


连载中,请继续支持........

  原文地址:http://www.tingroom.com/listen/essay/51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