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口语天天说 怎样确定时间(在线收听

第一句:Mr. Smith, when can you make the final confirmation?

史密斯先生,您什么时候可以最后确认?

A: Mr. Smith, when can you make the final confirmation?

史密斯先生,您什么时候可以最后确认?

B: We need time.

我们需要时间。

A: Yes, but the time is limited.

是的,但是我们的时间有限。

B: You are right. So we will work it out as soon as possible.

您说得对。我们会尽早给您回复。

第二句:When would suit you?

您觉得什么时候可以呢?

A: When would suit you?

您觉得什么时候可以呢?

B: What about the following week?

下周怎么样?

A: Is that the deadline?

是最后的期限吗?

B: Can you manage it?

可以吗?

 

其他表达法:

Shall we say 14 February? 2月14日怎么样?

Did you have a time in mind? 您有合适的时间吗?

如果受到邀请参加一个排定座位的会议,最好等着将自己引导到座位上去。通常会议主席坐在离会议门口最远的桌子末端。主席两边是为参加公司会议的客人和拜访者的座位,或是给高级管理人员、助理坐的,以便能帮助主席分发有关材料、接受指示或完成主席在会议中需要做的事情。

  原文地址:http://www.tingroom.com/lesson/swkytts/532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