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口语天天说 怎样表示不确定(在线收听

第一句:Please remember this is not to be taken as final.

请记住这不是最后的答复。

A: Thank you for your information.

感谢你方的信息。

B: Please remember this is not to be taken as final.

请记住这不是最后的答复。

A: What's your final confirmation?

你们最后的确认是什么?

B: It would depend on what is on the list.

这要看列表内容。

第二句:So that's not our final confirmation.

所以这不是我们的最后确认。

A: Can I have the list?

我可以看看这个列表吗?

B: Such data is confidential. So that's not our final confirmation.

这样的资料为机密资料。所以说不是我们的最后确认。

A: Oh, I know.

哦,我知道了。

 

其他表达法:

Let me give you an indication.

我可以提示你一个想法。

Let's imagine a hypothetical case where we disagree.

让我们假设一个我们不同意的状况。

参展商的现场展示。现在,很多参展商都采用歌舞表演,有奖问答和视频音频的展示方法。这是因为在静态条件下,并不能说明展品的全部性能,显示全部特征,需要借助其他材料或设备等手段来加以说明、强调及渲染。参展商需要注意参观者的现场指导,并准备一些小包装样品免费派发。

  原文地址:http://www.tingroom.com/lesson/swkytts/533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