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 英语 日语 日语 韩语 韩语 法语 法语 德语 德语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 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 葡萄牙语 越南语 越南语 俄语 俄语 芬兰语 芬兰语 泰语 泰语 泰语 丹麦语 泰语 对外汉语

Daily English-2016年03月30日

时间:2016-03-30 01:03来源:互联网 提供网友:yajing   字体: [ ]
特别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收集或者网友提供,供仅参考试用,我们无法保证内容完整和正确。如果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请与站长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歉意。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The greatest contest1 is always with the enemy2 within,and that battleground can be the loneliest3 place on earth4.

同自己内心的敌人斗争永远是最艰苦的,那片战场也是地球上最孤独的地方。
 

图片1

点击收听单词发音收听单词发音  

1 contest 1pmzQ     
n.竞争;竞赛,比赛;vt.竞赛,争取,争辩;vi.争夺
参考例句:
  • Are you going to enter yourself for the contest? 你打算报名参加比赛吗?
  • This is man's contest with nature.这是人与大自然的搏斗。
2 enemy pjOzG     
n.敌人,仇敌,反对者;敌军,敌国
参考例句:
  • You must keep a good watch for the enemy.对敌人你们必须保持警戒。
  • You'd better first know a friend from an enemy.你首先得分清敌友。
3 loneliest 8b9e8105767ae574c7c0857bcdcca1e9     
adj.孤独的( lonely的最高级 );寂寞的;荒凉的;在孤单中度过的
参考例句:
  • He felt he must be the loneliest man in the world. 他成为世界上最孤独的人! 来自互联网
  • Antarctica is the loneliest place on earth. 南极是地球上最偏远的地区。 来自互联网
4 earth ar7xL     
n.陆地;大地;地球
参考例句:
  • The earth moves round the sun.地球绕着太阳转。
  • Spring returns to the earth.大地回春。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点击提交分享给大家。
------分隔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
听力搜索
推荐频道
论坛新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