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外刮目经典口语
时间:2013-11-01 01:28:01
(单词翻译:单击)
以下这些句子虽然简单,却是最地道的美语精华,绝对是"学一句顶十句",说出 一句话就让外国人无比惊讶!快来疯狂操练吧!
1. Do it yourself, then。
既然如此,你自己来吧。(疯狂想像:别人抱怨你没做好的时候说)
A: Thats not the way I wanted it done。
这可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B: Do it yourself, then。
那你自己来呗。
2. Thats more like it。
这才像话。(疯狂想像:像个长者一样地说)
A: Dont talk to your brother that way!
别跟你哥哥那么说话!
对不起,我侮辱了你,吉米。
A: Thats more like it。
那这像话。
3. Thats going too far。
太过分了!
A: Should I buy my girlfriend a car?
我是不是该给我女朋友买部车呢?
B: Thats going too far。
那太过分了!
4. See. / I told you (so)。
我老早告诉过你。(疯狂想像:洋洋得意地、有先见之明地说!)
A: It was stupid of me to go bungee jumping。
我居然去蹦极,真是太蠢了。
B: See, I told you so。
看,我早就这么说。
5. So what?
那又怎样?(疯狂想像:毫不在乎地说!)
A: Youre not wearing your seatbelt。
你没系安全带。
B: So what?
那又怎样?
6. Im counting on you. / Youre my only hope。
就指望你了。(疯狂想像:可怜兮兮地说!)
A: Sure, Ill come watch you give your speech。
当然,我会来看你演讲的。
B: Great, Im counting on you!
太好了,我就指望你了。
7. Do something (about it) ! / Dont just sit there!
想想办法吧!(别闲坐着!)
A: Honey, the garbage needs to be taken out。
亲爱的,垃圾该拿出去了。
B: So, dont just sit there, go do something about it!
那你就别光坐在那儿了,去做点事吧!
8.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你以为你是谁啊?!(疯狂想像:毫不客气地说!)
A: You shouldnt talk to your children that way。
你不该这么跟你的孩子们说话。
B: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Mind your own business。
你以为你是谁啊?管好自己的事吧。
9. Stop playing the fool. / Dont act stupid。
别装傻了。
A: Honey, would you please put the dishes in the
dishwasher2?
亲爱的,你能把碗碟放进洗碗机里吗?
B: I dont know how to run it。
我不知道怎么操作。
A: Stop playing the fool!
别装傻了!
你有何不满?/你有什么话要说吗?
A: Can I see the work schedule for next week?
我能看看下星期的日程表吗?
B: Here it is.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这就是。你有什么要说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