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 英语 日语 日语 韩语 韩语 法语 法语 德语 德语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 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 葡萄牙语 越南语 越南语 俄语 俄语 芬兰语 芬兰语 泰语 泰语 泰语 丹麦语 泰语 对外汉语

现代酒店英语实务教程 22(寄存服务)

时间:2009-10-28 02:59来源:互联网 提供网友:meimei1212   字体: [ ]
特别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收集或者网友提供,供仅参考试用,我们无法保证内容完整和正确。如果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请与站长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歉意。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Unit 3 At the Cloakroom

一、经典对话

B=Bellman of Cloakroom 寄存处服务员 G=Guest 顾客

B:Good afternoon.Can I help you?

下午好,有什么能为您效劳吗?

G:I`d like to leave this bag with you.

我想把这个袋子存在你这儿

B:Certainly sir.Is there anything valuable or breakable in it?

好的,先生。请问袋子里头有贵重或易碎物品吗?

G:Ur...There is a necklace in it.

嗯...有条项链

B:Would you mind taking the necklace with you, or leaving it at the safety deposit

box?

您是否介意自己带着这条项链或者把它放在保险箱里呢?

G:Well, don't bother.I'll take it with me.Will that be all right?

唉,别麻烦了,我自己拿着它吧。这样可以了吗?

B:Thank you, sir.Here is your tag.This cloakroom is open till 11:00pm,could you pick

it up by then?

谢谢您,先生。这是您的取物牌。本寄存处开放到晚上11点,您在那以前来领取好吗?

G:Sure.Thank you.

好吧,谢谢。

B:With pleasure,sir.

非常乐意为您服务,先生。

二、常用句型百宝箱

1.寄存物品

(1)I'd like to leave this bag with you.

我想把这个袋子寄存在你这儿。

(2)Is there anything valuable or breakable in it?

请问这里面有贵重或易碎物品吗?

(3)Would you mind taking the valuables with you,or leaving them at the safety

deposit box?

您是否介意自己带着贵重物品或者把它们放在保险箱里呢?

(4)Here is your tag.

这是您的取物牌。

(5)You are expected to produce the tag when you collect your bag.

您来拿袋子的时候要出示取物牌。

(6)This cloakroom is open till...,could you pick it up by then?

本寄存处开放到...,您在那以前来领取袋子好吗

2.领取物品

(1)Can I get my bag back,please?

请问我能拿回我的袋子吗?

(2)May I have your tag,please?

请把取物牌给我好吗?

(3)Could you check if everything is here?

劳驾您检查一下东西是否齐全好吗?

3.客人遗失了取物牌

(1)I left my bag with you,but I can't find the tag anywhere.

我把袋子放在你这儿了可我找不着取物牌。

(2)Do you remember the number of the tag?

您记不记得牌子的号码呢?

(3)Could you describe it,please.

您能不能描述一下呢?

(4)It's a dark-bule Adidas,with my initials "M.W."

那是深蓝色、阿迪达斯牌的,上面有我的姓名字首"M*W"

(5)May I see some identification,please?

我能看一下您的证件吗?

(6)Just a moment,please.I'll check for you.

请稍后,我来为您查查看。

(7)Is this your bag?

是这个袋子吗?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点击提交分享给大家。
------分隔线----------------------------
顶一下
(12)
92.3%
踩一下
(1)
7.7%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
听力搜索
推荐频道
论坛新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