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 英语 日语 日语 韩语 韩语 法语 法语 德语 德语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 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 葡萄牙语 越南语 越南语 俄语 俄语 芬兰语 芬兰语 泰语 泰语 泰语 丹麦语 泰语 对外汉语

纪录片《你喝多了吗》 第55期:酒无形中成为了伙伴

时间:2021-08-09 07:43来源:互联网 提供网友:nan   字体: [ ]
特别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收集或者网友提供,供仅参考试用,我们无法保证内容完整和正确。如果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请与站长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歉意。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And sure as day by the time evening comes

然后白天都很坚定 而一旦晚上来临

they'll have another drink.

他们又会去喝

Once it's got its hooks into you you really do know.

只有你自己上钩了 才会真正明白

It's become my mate.

酒已经变成了我的伙伴

So the answer to "How much should I really drink?"

对于"我应该喝多少酒"这个问题来说

is in some ways very simple.

答案非常简单

21 units for a man 14 for a woman.

男士21个药剂单位 女士14个单位

But what I've learnt in making this film is

但我做了这个影片后对此的理解是

that the answer is complicated.

答案其实很复杂

Each of us has a particular relationship with alcohol from childhood

我们每个人从小就和酒精有特殊的联系

and the important thing I think is to try and look at

我认为重要的是要试图注意这种联系

that relationship and ask some simple questions.

并质疑一些简单的问题

What its for? Why do I do it?

喝酒为了什么 我为什么要喝

Could I do without it?

我能不能不喝

Because only then can you really answer the question for yourself.

因为只有回答了这些 才能真正决定喝多少

So where does that leave me?

那我自己是什么答案呢

Well I like alcohol. I can't deny it.

好吧 我喜欢喝酒 没法拒绝酒精

I dont want to deny it.

我也不想拒绝

But what I realise is that I have an uneasy relationship with this drug

但我明白 我跟酒精这种毒品 关系危险

because in order to not get into difficulty with it

为了不陷入饮酒造成的麻烦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点击提交分享给大家。
------分隔线----------------------------
TAG标签:   美国有线新闻  CNN  英语听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
听力搜索
推荐频道
相关文章
论坛新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