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 英语 日语 日语 韩语 韩语 法语 法语 德语 德语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 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 葡萄牙语 越南语 越南语 俄语 俄语 芬兰语 芬兰语 泰语 泰语 泰语 丹麦语 泰语 对外汉语

《美少女的谎言》第3季第228期:自掘坟墓

时间:2019-08-15 01:07来源:互联网 提供网友:nan   字体: [ ]
特别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收集或者网友提供,供仅参考试用,我们无法保证内容完整和正确。如果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请与站长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歉意。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Do you hear that?

你们听到了吗

You mean the sprinklers?

你说洒水器吗

I heard it that night. Not in Ali's yard, at her grave.

那一晚我也听到了 不是在艾莉的院子 是在她的坟墓

I mixed up the nightmares.

我把那些噩梦都弄混了

We shouldn't be here.

我们不该来这儿的

This is bad. We shouldn't be doing this.

这样不对 我们不该这样做

You have to stop!

你得停下来

What do you think you're doing?! You can't do this!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 你不能这样

Stop! Stop! Stop!!!

停下 停下 停下来

The girl-- the girl in the red coat.

那个女孩 那个穿红外套的女孩

It all happened right here.

都是在这儿发生的

I didn't hurt her.

我没有伤害她

Ali? Of course not.

艾莉吗 当然没有

Wait, so this was after

等等 所以这发生在

Jenna and Noel picked you up from the diner?

詹娜和诺埃尔把你接走之后吗

I don't know. It could have been before.

我不知道 也有可能是之前

I know this sounds ridiculous, but someone has to ask--

我知道这听起来有点荒谬 但必须有人问

Do you think it was Alison in the red coat?

你觉得穿红外套的是艾莉森吗

Alison digging up her own grave?

艾莉森自己挖自己的坟墓

I said it was ridiculous. And you were right.

我说过了听起来很荒谬 确实如此

All I know is that it was a woman,

我只知道是个女人

she was blond, and she was wearing a red coat.

金发 穿着红外套

And... What?

还有 什么

She's the one in charge.

她操控着这一切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点击提交分享给大家。
------分隔线----------------------------
TAG标签:   美少女的谎言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
听力搜索
推荐频道
论坛新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