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 英语 日语 日语 韩语 韩语 法语 法语 德语 德语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 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 葡萄牙语 越南语 越南语 俄语 俄语 芬兰语 芬兰语 泰语 泰语 泰语 丹麦语 泰语 对外汉语

《神探夏洛克》精讲 155见过猎犬的证据

时间:2021-08-04 08:13来源:互联网 提供网友:nan   字体: [ ]
特别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收集或者网友提供,供仅参考试用,我们无法保证内容完整和正确。如果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请与站长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歉意。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Like a baby.

酣睡得像个婴儿

That's not true.

才怪呢

He's a snorer.

呼噜打得震天响

Hey, ssh.

喂 家丑不可外扬

Is yours a snorer?

你男朋友也打呼么?

Got any crisps?

有卖薯片吗?

Yeah. No. All right? Right, take care. Bye.

嗯 不 好吗? 保重啊 拜

Mind if I join you?

不介意我坐这桌吧?

It's not true, is it, you haven't actually seen this hound thing?

都是骗人的吧 你根本没见过那只猎犬

Are you from the papers?

你是记者么?

No, nothing like that, just curious.

不 只是好奇而已

Have you seen it?

你到底见过吗?

Maybe.

也许

Got any proof?

有证据吗?

Why would I tell you if I did?

有也没必要告诉你呀

Excuse me.

回见

I called Henry.

我给亨利打过电话了

Bet's off. John, sorry.

赌打不成了 约翰 对不起

What?

什么?

Bet?

你们打赌了?

My plan needs darkness.

我的计划需要黑暗

We've got another half an hour of light.

还有半小时才黑

Wait, wait, what bet?

等等 什么打赌?

Oh, I bet John here fifty quid that you couldn't prove you'd seen the hound.

哦 我跟约翰赌了50镑赌你拿不出见过猎犬的证据

Yeah, the guys in the pub said you could.

是啊 酒吧里的人说你能

Well, you're going to lose your money, mate.

那你要输钱了 哥们

Yeah?

是么?

Yeah. I seen it.

是啊 我真见过

Only about a month ago.

就一个月前

Up at the Hollow.

在谷里

It was foggy, mind, couldn't make much out.

雾很大 所以看不太清

I see. No witnesses, I suppose.

懂了 也没目击证人吧

No, but...

不 但也…

Never are.

还是没证据

No, wait. There.

不 等着 看吧

Is that it? It's not exactly proof, is it?

就这个? 这不能算证据吧

Sorry, John, I win.

对不起 约翰 我赢了

Wait, wait, that's not all.

等等 还有别的呢

People don't like going up there, you know.

他们都不喜欢去那个地方

To the Hollow.

去谷里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点击提交分享给大家。
------分隔线----------------------------
TAG标签:   神探夏洛克  英剧台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
听力搜索
推荐频道
论坛新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