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 英语 日语 日语 韩语 韩语 法语 法语 德语 德语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 意大利语 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 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 葡萄牙语 越南语 越南语 俄语 俄语 芬兰语 芬兰语 泰语 泰语 泰语 丹麦语 泰语 对外汉语

《新福尔摩斯》精讲 134

时间:2020-10-30 03:15来源:互联网 提供网友:nan   字体: [ ]
特别声明:本栏目内容均从网络收集或者网友提供,供仅参考试用,我们无法保证内容完整和正确。如果资料损害了您的权益,请与站长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并致以歉意。
    (单词翻译:双击或拖选)

 

Are you all right? John?

你还好吗,约翰

Jesus Christ! It was the hound!

我的老天,就是那条猎犬

Sherlock,it was here,I swear it,

夏洛克,它就在这,我发誓

Sherlock,it must,it must...

夏洛克,它肯定是...

Did-did you see it? You must have!

你看见它了吗,你肯定看见了

It's all right,it's OK now.

没事了,现在没事了

No,it's not! It's not ok!

不,才怪,怎么会没事

I saw it,I was wrong!

我看见它了,之前是我错了

Well,let's not jump to conclusions. - What?

别急着下结论,- 什么

What did you see?

你看见什么了

I told you,i saw the hound.

我说过了,我看到那条猎犬了

Huge,red eyes? - Yes.

体型巨大,目如赤焰,- 没错

Glowing? - Yeah.

发着光,-是的

No. - What?

不,-什么

I made up the bit about glowing.

发光那部分是我编的

You saw what you expected to see because I told you.

你听过我的描述,所以以为自己看到了

You have been drugged. We have all been drugged.

你被下了药,我们都中招了

Drugged?

下药

Can you walk? - Of course I can walk.

你还能走吗,-当然

Come on,then. It's time to lay this ghost.

来吧,是时候摆平这妖孽了

Oh,Back again?What's on your mind this time?

又来了?这次又是为什么

Murder,Dr Stapleton.Refined,cold-blooded murder.

这是谋杀,斯坦佩顿医生.精心策划,冷血无情的谋杀

Will you tell little Kirsty what happened to Bluebell,or shall I?

是你来为小柯丝蒂揭开.铃兰的失踪之谜呢,还是我来

OK. What do you want?

好吧,你究竟想怎样

Can I borrow your microscope?

能借你显微镜一用吗

本文本内容来源于互联网抓取和网友提交,仅供参考,部分栏目没有内容,如果您有更合适的内容,欢迎点击提交分享给大家。
------分隔线----------------------------
TAG标签:   新福尔摩斯  迷你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
听力搜索
推荐频道
论坛新贴